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漂亮键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0 0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卖的,我一定告诉你们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问问呀!如果不贵我也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5: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你不问我也会告诉你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花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6: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好看但不知好不好用,如果太贵了就没必要买了,我现在这个四十块钱一套的(还包括鼠标)就用了几年了,还没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眯花眯的 是拿来用还是拿来看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也好看也好,反正是蛮好的,你不觉得我们平时用的太单调了吗?偶尔换换心情也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1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美价廉,又具实用性的东东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2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