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人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0 18: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好笑哦。得非典的往往是医生!!我也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有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啦啦[/B] 发表:
哈哈。。。。。。真好笑哦。得非典的往往是医生!!我也顶!
那你的意思是着震荡波的往往是哪个哪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2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看看,对那什么病毒感兴趣的往往自己先中毒,然后才能研究出杀毒工具什么的。枪打出头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6: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震荡波在XP系统下,只要你不更改XP的防火墙设置,一般是不会中的,我那天主要就是为了调试才把防火墙关了没想到10分钟都不到,唉,不提了,反正下次不会再中了,至少不会再中同样的病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0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0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弄病毒真是太可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down
在关机消息柜出现时在命令行下输入上面内容,可保证不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5: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水浪人[/B] 发表:
showdown
在关机消息柜出现时在命令行下输入上面内容,可保证不关机!!!
不关机就能决解问题了吗?我想不大可能,再怎么杀毒反正也不放心,,我解决的办法就是系统盘format/q然后ghoto
这个又方便又干净利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心眼!不要以为GHOST就可以什么事都没有了,系统是要打补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