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sea

欢迎大家加入聊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8 15: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来咯,等我有钱了我也自己创个帮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阿伟[/B] 发表:
我就不来咯,等我有钱了我也自己创个帮派!
要好多钱才可以创立帮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8 2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贵,你试建一下就知道,我也记不清楚了。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你的帮派名字可以改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要好多钱才可以创立帮派啊?

好象是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13楼,你的帮派名字可以改的不?

好象是改不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阿伟[/B] 发表:

好象是5000
好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恼火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