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噢!乖

[转贴]死后的世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5 17: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5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
另一个世界
黑暗 迷茫 干枯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7: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
很像《黑暗之虫》和《异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噢!乖[/B] 发表:
(图片已失效)
丑得改大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5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第一张图的
四个人做在一跟柱子上围着一堆火
每跟柱子都有深渊相隔
彼此不打扰
还有最后一张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7: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OH!My g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
慢慢的喜欢上这些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1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贴又翻上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4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