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大学(男生)洗衣之大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2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天,没这么夸张吧,,,,我以前再懒也没那么多馊主意,只不过干过一次用粉笔涂抹白网鞋,但还是管不了多久,现在好了我买了洗衣机,有人告诉我用它洗鞋不行,可我试过了还行所以我一般也用它洗鞋。
   要是楼上的有懒得象顶楼所说的那样的同学,干脆你打好包邮寄给我,我用洗衣机帮你洗算了,不收工钱,但洗衣粉的钱是要收的啊!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5-16 18:46:45 编辑过]
这可是你说的哈  我看我们 也不用打包了 我们直接 拿去你家洗算了 还可以吃你一顿 搞个小聚会 不错的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0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着样的吗???
至少比我还好点,我自己呵呵...从来不洗.
结婚前老妈洗,结婚后....我不说你们也知道哪个洗了.....
至于鞋嘛,就买便宜点的,来个一次性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考虑哪个帮我洗衣服的问题了 暂时 还是自己洗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7: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 我K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7: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还是惹不起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2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发扬大让小,男让女的风格嘛!!!这才叫风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