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天,没这么夸张吧,,,,我以前再懒也没那么多馊主意,只不过干过一次用粉笔涂抹白网鞋,但还是管不了多久,现在好了我买了洗衣机,有人告诉我用它洗鞋不行,可我试过了还行所以我一般也用它洗鞋。 要是楼上的有懒得象顶楼所说的那样的同学,干脆你打好包邮寄给我,我用洗衣机帮你洗算了,不收工钱,但洗衣粉的钱是要收的啊!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5-16 18:46:45 编辑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