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申请]申请建立关于电脑技术版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PU可不好修,但如果是好得,相信难不倒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2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OK哪天有时间我找你哈 反正都是 烂了的 就当拿给你当实验品
修好了请你吃冰淇淋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2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本人乃西昌人氏,祖籍达洲。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工作五年有余。对硬件、windows操作系统、常用应用软件都比效熟悉。如有朋友的电脑有问题,并且路程不远,可帮忙修修。
今天时间有限,如需更多的资料,可发邮件到我的邮箱:xzabcd@hotmail.com
好的,我给你一个版面,你还可以在下面建子版面,请你写一个关于你想要的版面的名字、介绍、子版面(如果要建)给我,就回复在下面吧,我看到了就给你建,感谢你,以后你可要多费心经营你的版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16: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OK哪天有时间我找你哈 反正都是 烂了的 就当拿给你当实验品
修好了请你吃冰淇淋 嘎嘎
吾来也!
先告诉我,你的CPU型号,你有与此型号相配的主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1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好的,我给你一个版面,你还可以在下面建子版面,请你写一个关于你想要的版面的名字、介绍、子版面(如果要建)给我,就回复在下面吧,我看到了就给你建,感谢你,以后你可要多费心经营你的版面了啊
考虑到本讼坛的实际情况,吾认为先建如下版块:
电脑技术版块,以下包括多媒体技术;故障维护、维修;病毒防范三个子版块。
多媒体技术版块中主要讨论:多媒体的制作、格式转换等多媒体技术。
故障维护、维修版块中主要讨论:各种软、硬件引起的故障及解决办法。
病毒防范中主要讨论:各种病毒的防范及清除病毒的方法。
子版块可各招聘一名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8的 845D的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4: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考虑到本讼坛的实际情况,吾认为先建如下版块:
电脑技术版块,以下包括多媒体技术;故障维护、维修;病毒防范三个子版块。
多媒体技术版块中主要讨论:多媒体的制作、格式转换等多媒体技术。
故障维护、维修版块中主要讨论:各种软、硬件引起的故障及解决办法。
病毒防范中主要讨论:各种病毒的防范及清除病毒的方法。
子版块可各招聘一名版主。
  可以给你建 ,但是版 面介绍你登录后自己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可以给你建 ,但是版 面介绍你登录后自己写啊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进入你的子版面,然后在右上角有一个管理论坛,进入后自己写版面介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