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孤独心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1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和寂寞不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当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0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ilenthill[/B] 发表:
孤独和寂寞不同吧

   心灵的寂寞是孤独,寂寞是一种情绪,而孤独是一种伤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08: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的寂寞是孤独,寂寞是一种情绪,而孤独是一种伤痛。
[/quote]
真的这两种感觉是不一样的,我很同意紫嫣对这两个词的解释,就是这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0 1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

    所以永远不要让心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嘴巴说不算 做到了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1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并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4 16: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08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