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好有骨气的中国人!黄子华在香港金项奖颁奖典礼上说的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09: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2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4 15: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看到这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5: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骨气的中国人都该来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15: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8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