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讨论]喜欢淋雨的感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3 22: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怎么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了
下雨天站在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还~```````
  看来阎罗王不要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成都下大雨
着淋安逸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6: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哈!!!我放学骑车回家的时候,就是淋回家的!!
  结果我今天就没有切上学!!!!!
   不过弄早上就开始下了,好大哦!!!我出教室买吃的,结果裤子全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下雨,不喜欢淋雨的。。。。。。因为下雨我可以在家玩电脑。哪有时间去淋雨哦。。。。何况要感冒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2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别人淋雨,我自己嘛还是在家好了.但我还是常被淋成落汤鸡.
更喜欢听<雨中即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6 2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戴着MP3淋雨的感觉。那样更有诗意,会有许多,许多往事可以慢慢品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在雨中和她一起跑回家  不知道什么时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