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如果“奇强”敢做这个广告,我愿意一辈子用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6: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日本国旗的故事

传说武大郎没死`而是和潘金莲去了日本,当时的日本人都长得矮
武大郎长得算高了,所以就推举武大郎当了国王,后来武大郎和潘金莲
几次都想打回中国给西门庆报仇,结果都被打回来了
后来,武大郎死了,由于武大郎是卖烧饼的,所以就画了个烧饼当日本的国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16: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望虽然好,但帖是老了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4: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5: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老牛拉破车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在网上找的周星驰的照片!
不过现在是我在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09: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我喜欢老牛拉破车的头像!

你晓得“老牛拉破车”是哪个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07: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飞鹰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