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晴川给各位的一个最好最好的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2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怎么加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版主建的好,值得大家学习啊,一起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那个怎么加精啊?????????
也就是说加成精华帖啊,这个你不会吗,只有版主才有这个权力的啊,就是说你觉得你版面上哪个帖子实在不错,就给他加成精华这样也就相当于提高了这个帖子的等级了,也是给作者的一个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哎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0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伟,我来了,如果还是想那个一样没意思的话,我会来找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09: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苏州痞子[/B] 发表:
阿伟,我来了,如果还是想那个一样没意思的话,我会来找你的

不会的,这个论坛比以前的版块多,而且大家可以向以前一样成为好朋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在这里就是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点击就是进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嘛,我都进不去!!我抗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