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一个比一个吹得更神,佩服你们了!改天我把微软公司迁到我家来算了,免得你们买软件不方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lixfe617[/B] 发表: 切``它为什么要叫微软啊?????? 我建个公司叫 很软 怎么样啊?????? 还有盗版是新闻系的叫法``生物系叫克隆`计算机上叫复制 知道吗?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什么啊,那你们哪天复制一个win什么的xp的给我看看啊,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1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