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心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9 16: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2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大哥哥[/B] 发表:
你好吗

是问候我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16: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紫嫣好能干,继续努力,我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理由拒绝你
没有理由的想你
没有理由的依赖你
只因为一颗心
现在已经属于你

         我喜欢这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3 0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啦啦[/B] 发表:
我觉得紫嫣好能干,继续努力,我向你学习

谢谢你的鼓励,我还差得远哦,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2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个很有文采的女生,每次看到你的作品都会有种很舒服的感觉。谢谢你让我找到了一片放松心情的地带,希望每个人都和我一样享受此刻的快乐和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评价得巴适
我举双手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2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用心说出的话,都具有感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08: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9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