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思念的味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3 2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很忧伤很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让人会不禁伤感。好象看的不是漫画而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5 1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一段很忧伤很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让人会不禁伤感。好象看的不是漫画而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伤感的故事留下的是永久的痛,一段无法忘却的记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不论是在哭着思念

  还是在笑着思念

    在思念的这个时候

      心里都会心无旁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执着[/B] 发表:
心不论是在哭着思念

  还是在笑着思念

    在思念的这个时候

      心里都会心无旁鹜
很经典的对白,我很喜欢,拿来借用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伤感的故事留下的是永久的痛,一段无法忘却的记忆...
所以我在前面对你说,心境不一样啦,以前的我就这个样子,特爱伤感,,现在相通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所以我在前面对你说,心境不一样啦,以前的我就这个样子,特爱伤感,,现在相通得多了

想通了就好,放过了自己才能高飞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新、淡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9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