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贝帅与巴蒂谁更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2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小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小贝啊,好帅啊,你们看他为百事可乐打的广告了么,
哈哈哈哈
一个字“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的也是小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贝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巴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也不选择
因为我对体育不感兴趣
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2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中国队打的很不错哦!!!

        感觉真好!!!
   邵佳一还是好耍哦!!!只可惜都结婚了!!!

   今天日本和约旦打,小日本真的是无赖啊!!进不了点球,还要换球门!

      气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06: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更不懂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不的哦`````````你不喜欢啊~~~~~~~~~~~

  足球那么过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