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斑竹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17: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哇!!!!!!!!!!!!!好有资力`````````````

你也来管理一个区啊!怎么样?我让给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了哈!!!

我要管理我晓得说,不用你让给我哈!!!

        别人让的!!!不要`````````````呵呵````````我要自己争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不用了哈!!!

我要管理我晓得说,不用你让给我哈!!!

        别人让的!!!不要`````````````呵呵````````我要自己争取
这才是豆豆的真本色,我支持你,同时你的一番话也让我鼓舞,豆豆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豆豆真行啊!有志气!希望你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的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我也知道,只是觉得那三个版块不够宁静呀,不过也没关系哈,只要能看到贴就行。

  只是希望版主们支持,回回我们的贴,这样我们才会更加努力嘛。。。

站长已经为女性网友开辟了一片宁静的天地,欢迎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0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站长已经为女性网友开辟了一片宁静的天地,欢迎你的加入

紫嫣在此谢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别谢我,去谢站长吧!!!呵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可以 进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的,审核制度很严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