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ubiao520

我要当斑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18: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空缺的栏目不多了,你要当你要早点说嘛,还有,要到论坛议事区去说,以这里说我不一定看得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斑竹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问题。我还要多多地锻练一下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哪个区的啊```````````
     我想大家斗有这个想法吧````````说出来想在那个区,我们一起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大家都想当斑竹?给我一个当斑竹的理由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7 , Processed in 0.9828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