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今天发各位的本月工资,普通用户1000元,版主2000请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工资!!送你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本月的已经发过了,但是没几天就五月分了,到时候你的是少不了的啊,哈

喔唷,伤心死了。。。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9: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没有工资!!送你这个!!

豆豆的礼物是送我的吗?如果是那就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1: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来啊,有没有工资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1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茉茉[/B] 发表:
我今天才来啊,有没有工资拿啊
   对不起了啊,今天你是拿不到了,但没两天就可以拿五月的工资了,大概在五月一号就可以拿到手了,请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08: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就给我大家发五月的工资,要注册的赶快啊,迟了可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注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3: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已经注册了吗,,,,哦你是不是要申请进入女性会员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今天晚上就给我大家发五月的工资,要注册的赶快啊,迟了可没有了

这里的这句"要注册的赶快啊"是说给那些来论坛上而只是游客而还没有注册成为我们论坛的人而言的,对于茉茉来说已经注册了,我一号发工资的时候你是有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