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大家在网上最爱用的一个字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07: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去医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选“哦”  这个最能应付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5: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和哦我都常用.怎么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4 2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怎么没人用嗯呢`
我很经常用`
````是为了敷衍别人吖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0 1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因为这个字最好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7: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8: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哈哈`

我选的也是晕```再有就是恩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