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人

春去春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0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夜…
如水清凉
依偎在苍翠的雾气里
拢着衣裙揪着心
微霜上心头
不忍揭开心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0 1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曾经…
在细碎的夜风中寻
在迷离的晨雾里觅
低低摇曳…
夜夜捡缀星辰焚落的灰烬
追随你遗落在风中的
每一丝屐痕…
(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30 11:12:0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0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找那么多这么抒情的东西啊,不错,有深度,我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1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张都很美,很有意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1 2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哈!!!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2 2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会贴更多的像这样的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3 1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人,什么时候学会诗情画意了,好伤感,也好浪漫。。。。。。画即是诗,诗也是画,如诗如画!!!怎么这如诗画般的美景叫你给碰上了呢?你好像不懂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3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浪人,什么时候学会诗情画意了?画即是诗,诗也是画,如诗如画,怎么这如诗画般的美景让你给碰上了呢?好像你不懂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3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伤感,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3 1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啦啦小姐那么的伤感,在下真的过意不去!
不过我是故意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2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