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新手必看,不会帖图的会员请进来!站长留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8 1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7 17: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偏激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2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啊?????有点晕,已经搞不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9: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做人不要太偏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18: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 ` 感觉自己有时候自己做人的想法是比较偏激了点啊``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唉``郁闷``

偏激真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豁达一点总是好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物质算是可以的了,但是精神上的呢,每个人的人生都有着它的不幸,没必要这么刻意去强求!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吧!知足常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色薰衣草[/B] 发表:
我的物质算是可以的了,但是精神上的呢,每个人的人生都有着它的不幸,没必要这么刻意去强求!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吧!知足常乐!
看来是位现实中不缺钱花的会员了,如果可以的话,给我们赞助点点嘛,我一年要为我网站空间的经费花不少心思啊,先在此代表我们论坛325位会员向您表示感谢了!!!,急切,期盼你的好消息!
大家都来为这话顶起啊!!快来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2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这个 家伙,尽先鬼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1 , Processed in 1.1856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