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聊

[公告]找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7 2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哈``牛``那你跟我一样啊``

我现在晚上也有课啊``都排到了晚上哦 ```上专业课啊``
` `
` ` ` 其实就是让我们上网啊 `我昨天还碰到了豆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上专业课就是上网?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4-9-18 14:45: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6: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反正就是忙!忙!!忙!!!!啊........

累死了,精神上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什么时候没事了,那才无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不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就是上网,天天泡在网上,你们大家说累不累?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9-22 13:40:3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5: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累吗,我想会有好多人羡慕你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