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原创]我的朋友——秦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0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撒,日子就是这样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0 18: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多多发贴就好耍了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1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 ` `上课啊`
没什么时间啊``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你不用上课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你不用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7 1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上班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7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上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4: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 论坛里的人大多数不都是上课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3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