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原创]各位火把节怎么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0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季如果没有风,西昌恐怕跟成都差不多热。不过,冬季就是风跳舞的时候,女孩子最好多擦点保湿霜,因为空气太干燥。俺认为:有在大风中行走的经历,人们才能走的更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这样的,月城说的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风不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还说好呢?风都可以吹走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别的地方都在下雨啊 `

我这热的要命啊``还说刮台风```影子都没一个啊``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象福建没刮台风你很不开心啊!!倒是真的台风来了,你又怕了。还好,西昌是不会有台风的,只是刮一般的风,有时候有点大而已,象现在这个季节那风可真是好风,吹一吹身上很凉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7: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热,微风,痛苦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就是说这几天刮啊``没影了啊``

``起先还是有点风啊 `今天的太阳就很大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浙江的朋友遇上台风了,我们这里虽然没有,可地震也够闹心得。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4: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成都还比较太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