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6 1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名很简单。
听过梦醒时分这首歌吗,就象歌词唱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4: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名微微,因为我就是叫程微,而哥哥程宇峰最喜欢叫我微微了,所以我就叫微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常在换,随心情而定
最近睡眠严重不足,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9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如此啊,那得补补睡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0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耶

觉得很美吧

呵呵,微醉蔷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1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真名,为了让熟悉的人知道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