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新手必看,不会帖图的会员请进来!站长留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8 14: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抽烟不是毛病,是习惯!!
况且我那是造型需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造型???????

   这个叫影响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鬼/!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用不着反映这么强烈吧?
我觉得很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差不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9: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抽烟就是坏人嘛,何况坏人也不是全抽烟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9: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用部长和那么夸张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烟鬼又没说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她说的就是我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