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原创]各位火把节怎么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15: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火把过了我才来,呵呵,在西昌耍了两天,一个字“爽”。最爽的还在美食一条街吃的“叫化鸡”
一边吃烧烤,一边喝酒,那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6: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好饿哦!!!

CCTV12是什么频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7: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就知道吃
吃肥了你过年宰了吃

我说兄弟媳妇,我没惹你吧,啊啊啊啊!!!

“一边吃烧烤,一边喝酒,那也不错。”呵呵,就是太热了点

CCTV12是西部频道,你们要不是在西部,可能收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是这个啊,我们家收的到啊
我没弄清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真的西昌是个好地方,,最好的还是这里的天气,真的可以算是四季如春,,,,敢和“春城”昆明比,,,甚至我觉得比昆明还好,因为这里的天空还要比昆明还要蓝! ̄!
   这几天,到处都在热得要命可我们西昌真是气候适宜,,,外里朋友一定羡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真的西昌是个好地方,,最好的还是这里的天气,真的可以算是四季如春,,,,敢和“春城”昆明比,,,甚至我觉得比昆明还好,因为这里的天空还要比昆明还要蓝! ̄!
   这几天,到处都在热得要命可我们西昌真是气候适宜,,,外里朋友一定羡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不说我们这的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哪儿的风咋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0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又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