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看见个老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1: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彩虹糖﹖[/B] 发表:
还有我...我喜欢吃 彩虹糖..所以....
怎么个你和苏州头像一个样哦,我还以为是一会员多注册呢!!!
差点删一个了,幸好!
*******************************
下面大家再讲讲自己的网名来历,把这个帖子支持起嘛!特别是新来的!
*********************
我决定把楼主的这个帖子移动到灌水区,置顶,过段时间再还回来!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2-31 11:24: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4 1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他盗用我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啊,什么叫盗用呢,我是经过你同意的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6: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3 04: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我也来!
“罪爱”:是爱错咯她,所以就是爱的罪!
"YiYi":是我的初恋女友的名字的简写。(lixfe了解)
就这么简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0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这样啊,不错哦,
请下面还没有说的朋友接着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苏州痞子[/B] 发表:
那我喜欢老婆,是不是要该名爱老婆啊
你的头像好强哦哈!~
果然有痞子风范````
小弟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7: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曾经有个好兄弟用"老牛拉破车"开形容我动作慢,所以我就用了这个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3 0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