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4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名是我的名字和生日,很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1 1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是12月9号呢还是1月29号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这是她的秘密,当然不能太明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18: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我知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苏州人,我不是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1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笑的啊,实话实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我喜欢吃 彩虹糖..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喜欢老婆,是不是要该名爱老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没什么不可以,只要你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