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原创]我的朋友——秦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17: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醉,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1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彻底报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1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朵小红花,——不过早就开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2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
   什么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9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啊!!!!!!!!!!!!!!!!
  彻底报废~~~
别气嘛,修修还可以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浪人啊,等班头来了再喝才过瘾嘛,等他来了看到帖子看他表什么态度再说吧,还过,先来的这一件酒先整结束再说哪
班头是指谁的啊?
我有点怀疑好象不是晴川在发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1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头就是我们三个中的一个,,,注明一下“我们三个”指的是十一年前结下的重磅哥们,一个就是水浪人,,他姓周现在在成都一家电脑公司技术骨干,,另一个是我们论坛上的叫追梦的,这个姓韩,现在在一所县城学校的财政一把手,我们都叫他班头,懂了吗??
还有,另外一个就是我了叫晴川的,认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1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三个臭皮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0 2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诸葛亮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1 2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