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原创]各位火把节怎么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1 2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我们中国的情人节是七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1 2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再说啥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1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把节啊,不过好象都扯到一边去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1 2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昨天参加火把游行了吗?俺可去了。能有几个城市允许在城市中心打着火把游行,这应算月城独特一景吧。沐浴在火舌吐出的热浪中,感受着月城人民那似火的激情,你能不随之起舞吗?!
  篝火还没有熄灭,天空中却传来猛烈的爆炸声。呵,原来是那五颜六声地焰火。抬头看去,那月城人引以为荣的月亮,这时也藏了起来。似乎怕被比了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1 2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可以想象啊``肯定非常非常的热闹啊``

```唉```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0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要是火烫着人了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火伤人,只看见《七月的火把节》[RM=0,50]http://www.lsz.gov.cn/html/spvideo/julytorch.rm[/RM]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8-12 21:39:1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2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火把节,是不是每个人都拿着个火把围在一起吃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2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拉``

``好象是在狂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3 0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这里没有CCTV12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1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