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黑白是如此的曼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3 14: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惯了五颜彩六色,还是想回到真实的黑白。
无论是怀旧也好,回归自然也好。
我们渴望人生能够简单一些, 就象只有黑和白两种色调的一场老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虽然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但看起来还是那样的和谐、美丽啊

其实有时想想,人的生命里如果只有黑白2种,(指的不只是颜色)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2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