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9 15: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属虎,但我上网时又表现得很呆,很少走出西昌。故名“西昌呆呆虎”。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2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我属虎,但我上网时又表现得很呆,很少走出西昌。故名“西昌呆呆虎”。嘿嘿!
哦,这个名字我可是网上经常看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2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7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5: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觉得喜欢讲的是感觉,爱也要讲感觉,所以就叫“小小感觉”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7 1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6: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8 16: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个晓得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