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灌水]一起进来玩个最近很流行的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2 1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走的,不想回答!呵呵,楼下的接着回答90楼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啊!我就是喜欢刺激的活动
楼下的,你想我问你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14: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知道啊```````````````怎么难的问题看来我不会答了`````````````````
楼下的:生病最掺的时候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4: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针哈 虽然我是男的 我就怕打针 呵呵
楼下的今天心情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8: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啊...我今天就头疼了.可是我也没有打针!我觉得是小事~~~很快就好的!
楼下的,什么时候是端午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诶~
楼下的, “囝”是什么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7 14: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
楼下的,我就要放假了,就要回家了,可能近期内我不会来上网了.你会不会想念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会想呀,你是我们大家庭的成员之一嘛。

如果让你选择,你选择爱还是被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2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与被爱!~
楼下的~你会嫁(娶)一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10: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的问题..嫁给我爱的,或者嫁给爱我的.最后都不会真正幸福..弃权..

楼下的.孤独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9:59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