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2

想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0 1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来没有想过,我有一天会离开我生活的城市,可是,今天我去坐在另一个陌生的城市上网,以为离开了,就不会再去想曾经的一切,可是,现在才发现正是因为离开,所以,我才更想念了,想念你的味道,想念曾经经历的一切,有了想念才明白,原来,那些,所谓的忘记,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话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离开西昌了?出去是当老板还是打工?有美好的回忆生活才更加充实,愿你天天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当老板,也没有打工,是整天的无所事事.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想念,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