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回复: 3

送给母亲的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2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母亲
在我们的眼中,家总是那样的温馨、整洁!我们只习惯于理所当然,却忽视了为此辛勤奔波的人。
在我们的口中,饭菜总是那样的香甜、可口!我们只习惯于品尝美味,却从未感激烹饪珍馐的人。
在我们的身上,衣服总是那样的光鲜、亮丽!我们只习惯于享受舒适,而从未想起洗洗涮涮的人。
她对于你、我都不会陌生,我们的生命是她悉心孕育的,我们的成长是她精心照料的,我们的成熟是她苦心盼望的……
她那双美丽的眼睛是温暖的小屋:一边住着父亲,一边住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



那时候 %CdluIj
爸爸总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学去 )BiZA++%R
那时候 -l#Z'ikd
妈妈总是怕我淋到雨 orR[wIN0
有时 2B[2]u]
我希望回到过去 nWW`I_i
握着它的手好安心 VqL<CtnVa
每天我在远方担心他的白发 kG G]blK`
我想回家 uUg]fjPB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ZU 7(8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cw" R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8KDVrnD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X(PN Vlc)|
有时候 {9;NVM(.%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冒险的游戏 ~|@%?(5
有时候 }OM-)1~e
我宁可到海边去淋雨 }AcB7Um%9
只是我找不到我自己 ~p\FrViU<
我的心其实在逃避 .RXS DW
每天被困在幻想和现实之间 8$_"S -c1
我想回家 aa.7l&).d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Ecx.cnzQ
为什么都不说出真心话 {'g n T>9
我不想别人看穿我的倔强 Z6$AU*r,a: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Zlq[J!z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h;~57121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k~k^M{j@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g _ ^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IrsCX=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15: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散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般都不注重文体了,可以看作散文亦可当作现代诗歌,你可以有自己的理解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