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4

苦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0 1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天都等待你短信

                                                                       等待短信日子就是很漫长

                                                                       如果你一天都没有发

                                                                       没有发日子

                                                                         就觉得度日如年               

                                                                    我觉得自己抱着手机

                                                                           很傻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0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哪个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是漫长日子!女孩就是有傻劲!!这就是女孩的天真可爱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长牙拉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不要那么傻傻的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