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4

阿伟,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21: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明天,也就是2月14日(你们的情人节),是你的生日哇!!

所以我今天就提前来发个帖,祝你:

(图片已失效)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会记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豆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2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虽然我说迟了点,但还是要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5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