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2

菊花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1 2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觉得这首歌挺好听的,不知道各位朋友意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2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好听不好听,我现在觉得没你今天上来跟我们见面重要啊,虎哥!大家向你问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22: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也挺想你们的。(俺因为是“万金油”,办公室好多事都要做,所以上论坛的时间太紧了。今晚俺值班,所以有机会来串串门。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