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8

当年杨玉莹住在红楼包房的一组绝版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声明,转自(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水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STRONG>绝版,可惜照片少了点。</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伟:
呵呵,有水分哦

哪儿看出来有水份?我好象倒是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人长的还不错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8: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字: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明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了``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