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2

工作最不愉快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1 19: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天晚上公车有很多人,

                                                 我在后面给人家打票

                                                  等我回来发现很气人事

                                                    有一个年轻女孩子      

                                                      坐在我的位子     

                                                我说是我的工作位子不能坐      

                                              年轻人就是不起来不起来

                                              这么年轻人还把自己当老人看

                                                 算了不和这个人争         

                                                 我可怜只好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3: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毕竟会遇到种种困难的!



    只要你用心看开!就可以了!



要快乐地过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没有素质的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