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2

这一场冷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8 1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滴,两滴,三滴.....
  在生命将要枯竭的时候,
  悄然而来.
  带着迷惘,带着忧郁和伤感.
  每次对你的感知,
  总是那么凄迷而渴望.
  这一场冷雨,
  落在树上.花上.干了的土地上,
  这一场冷雨,
  打在我的心上.
  我对你的期盼已久,
  对你的爱恋已久.
  因为我需要刺骨的冰凌.


    寒风吹动着我的长发,
    吹走了眼角的泪珠,
    我用微笑的眉梢,
    美丽的面庞,
    来迎接你的亲吻.
    你轻轻吻着我的额头,
    我的双眼,
    我的唇....
    没有做作的温情,
    片刻便消失的缠绵.
    这,是浸入骨髓的幸福!!



    虽然,这是一场冷雨,
    一场在冬日里的冷雨,
    但它知时.
    虽然,这雨等待的久,
    那怕只有一次的滋润,
    也很足够.
    虽然,它让我的身体寒冷,
    可我的心却能---
    感受到一份真切.
    不管是四季的变迁,
    还是岁月的流逝,
    不管是冷还是温,
    雨,总是我的挚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2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了,又读到你的新作。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总有一种心颤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374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