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回复: 2

电脑为啥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0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style="TEXT-INDENT: 2em">我们公司是销售笔记本电脑的,在电子市场里都有专卖店。昨天上班后到店里巡视,看到一个客户正在跟店长争论。我过去问怎么回事。客户说:“你们的广告上说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重量是2.2公斤,可我回家后称的怎么是2.23公斤呢?你们这是欺诈行为,要么赔偿,要么我去投诉。” 店长说:“先生,您的秤不是很准吧?” 客户大怒:“我是拿我们实验室的秤称的,误差不超过万分之一,我们实验室就是研究秤的!” 店长傻了,脸色发白,不知如何是好。我只好亲自出马:“先生,您的机器是不是回去装了很多软件?” 客户:“是啊!这台机器是我用来工作的,自然装了很多软件。” 我说:“那就对了,那0.03公斤,就是装了软件后增加的。” 客户恍然大悟,带着钦佩的神情转身走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9: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A target=_blank href="(失效外链已清理) target=_blank>(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width=screen.width-500;"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这样的理由都找得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