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回复: 7

明天就是中秋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中秋节恰巧碰到国庆

                                                             可怜中秋节我要工作

                                                             在工作中度过中秋节

                                                              也是不一样的感觉

                                                        在外地的人就更加思念家人

                                                         有一句话说的好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窗外看着月亮思念远方父母

                                                              想想着眼泪就流下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我在外地都没有回家!

其实我每年的中秋都在外面过的.也就不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我都想回家了  

中秋节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

别感动的流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沙沙节日快乐哈!!

我今年终于在家过中秋了真是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家过.  身在福中不知福      月饼也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闹钟你 都忙什么去,我的书有希望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说:月到中秋分外明.西昌人哪个苦哦.多年没在中秋见过月亮了!

你还幸运了

还可以吟唱一下:床前明月光.月饼涨得慌.举头望月亮.低头请个双!<方言><意如,吃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诗好象很少啊  还要写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