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2|回复: 2

微软IE4.0之CS大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MBED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500 height=4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howStatusBar="true" AUTOSTART="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1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还可以换奖品啊~!



厉害的去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