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回复: 10

成年第2次献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2 16: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来到献血屋

             医生,我要献血

            医生说:你先去验血

             我听的都傻了

            上一次刚刚验怎么还要验

           医生说:我查查你什么时候献血

            查一下你上一次献过

            你是成年就马上就献

             真有爱心爱心

           都检查完就可以开始献血

           我刚刚献时候有点紧张

            哪个姐姐一直陪我聊天

            聊天让我没有那么害怕

           不知不觉就献完400毫升

             一边聊天一边献血

            不错的享受享受

         也让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午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6: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沙沙真是有爱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看修改后的文章,修改者寂星海 

            我来到献血车前

             医生,我要献血

            医生说:要先验血

             我听的都傻了

            上一次已验过怎么还要验

           医生说:我查查你什么时候献血

            查一下你上一次献过

            你是成年马上就献

             真有爱心爱心

           检查完就可以开始献血

           我刚开始献时有点紧张

           那个姐姐一直陪我聊天

           聊天让我不再那么害怕

           不知不觉就献完400毫升

            一边聊天一边献血

            不错的享受享受

           也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
   大家多多提宝贵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没疑问!但一次真可以献400毫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无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13: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鲜血你要叫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机会和我一起去献血,那是多么有意义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见到血.........但要我捐我还是很乐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7: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闹钟你到底都去那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汗颜,我还没献过血呢,沙沙,佩服你,你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