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12

倚窗听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1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倚窗听雨

倚窗
看细雨沥沥
浮躁的思绪
得到一丝安慰

无忧无虑
在玻璃上弹奏着无聊的音律

(图片已失效)

丝丝细雨
冰凉了眸中的忧郁
把曾经的浪漫
冲刷的不留一点痕迹

在为谁哭泣?
雨打梧桐的旋律
可是你凝重的叹息?
(图片已失效)

凄怨的诗行
又飘出点点思念
伸手
把它放进雨中
看着思念随寸水悄然滑落
一滴一滴
敲在心上
(图片已失效)

风斜雨疏
纠缠成一段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
真想
把那湿漉漉的思绪
抛进雨中洗个干干净净
突然
雨停了
却把那孤寂的心事
斜挂在窗前
(图片已失效)


[ lzd888 于 2006-9-18 10:15:07 时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美德,享受好贴是一种幸福,是人生一大快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7: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    你无忧无虑

但你又在为谁哭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5 0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停了
却把那孤寂的心事
斜挂在窗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优雅的哀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紫嫣!!

此时窗外有雨滴落的声音,和着这乐曲,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愁绪绕于心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忧虑之中带有一丝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

      
却把那孤寂的心事
斜挂在窗前
果如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夜晚,忧虑的女孩,动听的音乐,神秘的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8: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下在大海里.让海浪声音冲破那宁静寂寞的夜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