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5

若干年后人类的生活[真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9 0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border=0>



回帖是一种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9 14: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如此,人类干脆就只生个脑壳,手脚都不要算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2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是这样的生活,那是人类的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2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23: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叫好吗?不知道好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9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