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3

日本申请入常失败的原因---费了很大劲,支持顶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8 14: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犬呢?这小奸人哪儿去了?快出来!!

(图片已失效)

安哥!I am here!(我在这里!)

(图片已失效)

听说你也想入常?

(图片已失效)

是的,我做梦都想!

(图片已失效)

先说说,你有什么优势?

(图片已失效)

我们有民族优势。

(图片已失效)

还有其他的吗?

(图片已失效)

有,其实我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

(图片已失效)

怎么个有魅力?说说看。

(图片已失效)

布屎你知道吧,才和他跳了一曲舞

(图片已失效)

他就跟我上床了,

(图片已失效)

瞧,这是他留给我的纪念照。

(图片已失效)

布屎在下面郁闷:这个奸人一点也奸不住,下次不帮他了

(图片已失效)

小布,她说的是真的吗!

(图片已失效)

是真的,小犬 干起来一级棒

(图片已失效)

你对自己说的话可要负责!

(图片已失效)

怎么,难道你老哥也想试试?

(图片已失效)

没啥,我只是随便问问,你先回去休息吧。

(图片已失效)

***,安哥一点都不厚道,居然抢我的马子!

(图片已失效)

小犬,偶的家伙有这么长!

(图片已失效)

这么长?

(图片已失效)

这么粗!

(图片已失效)

这么粗?!那还不要我的命。。。。。。。。。。

(图片已失效)

应该能让你得到满足吧?

(图片已失效)

安哥,你饶了我吧,我害怕了。

(图片已失效)

怎么,不愿意?

(图片已失效)

安哥,我真的很害怕,放过我吧。

(图片已失效)

居然敢不给我面子,滚一边去,这辈子也休想入常了!

(图片已失效)

安哥!等等```````安哥````````安哥``````

(图片已失效)

安南怎么也想不明白:俺再怎么也是世界第一帅哥,算了,还是干偶的赖斯妹去?

(图片已失效)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小布我恨你一辈子~~~~

(图片已失效)

弄它弄了15分钟,有良心的顶一下,别小气那5秒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2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好!!



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惨了!你就不怕小日本派<忍者>来收拾你个<爱国精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2: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惨了!你就不怕小日本派<忍者>来收拾你个<爱国精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