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下象棋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 13: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乙:唷,是老李,最近忙什么哪?

  甲:嗨,没啥事,下下象棋,老没见你们老爷子了,他还好吗?

  乙:托您福,还硬朗着呢。

  甲:你爸爸也喜欢下象棋。

  乙:是啊?

  甲:可不,以前我老和你爸爸下棋。

  乙:(小声)我怎么不知道?

  甲:有一回我们俩下棋,我还剩一士,你爸爸还剩一象。。。

  乙:那不和棋了吗?

  甲:是啊,依着我也是和棋,可你爸爸不干,非得接着下不可?

  乙:啊??那怎么下呀?

  甲:呵呵,你爸爸有主意。

  乙:什么主意?

  甲:你爸爸说了“要不咱们士象都过河吧。”

  乙:没听说过!

  甲:然后呢你爸爸的象就过河了,我的士也过河了,你爸爸就拿他的象象我,我就拿我的士士你爸爸。。。你爸爸再象我,我再士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士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是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是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是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是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是你爸爸,你爸爸象我我是你爸爸。。。。。。。。。

  乙脸色大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